欢迎访问本网站

 通知公告更多>>
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规章制度>>正文

档案馆馆长工作职责

2018年03月09日 14:53  点击:[]

         
 

     一、在校党委、行政的领导下,负责档案馆全面工作。

 

        二、负责制定学校档案工作发展规划、计划,并组织实施;做好每年档案工作的总结、汇报工作。 

 

        三、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档案工作的方针、政策、法律、法规和学校档案工作的规章制度。

 

        四、负责指导、监督学校各归档单位的档案工作。

 

        五、负责档案工作的基础建设和档案人员队伍建设,负责组织学校档案管理人员的业务学习、培训工作;开展档案学术研究与交流活动。

 

        六、负责组织开展学校档案管理工作的各项活动,协调学校档案管理工作各环节之间的关系。

 

        七、负责组织档案工作人员做好档案资源征集、保管、利用工作;做好校史资料的征集、编纂、宣传教育工作;做好学校荣誉展厅开放管理工作,做好档案资源信息化建设工作。

 

        八、负责学校档案资源的安全和保密工作,确保档案材料安全完整。

 

        九、负责本部门的党风廉政、计划生育、防火防盗及安全稳定工作。

 

        十、完成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 

 

上一条:档案查借阅制度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