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本网站

 通知公告更多>>
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
档案馆(校史馆)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

2018年10月24日 16:11  点击:[]

 

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,进一步提升档案馆(校史馆)支部凝聚力,增强广大党员荣誉感、责任感和使命感,以不忘初心跟党走、牢记使命做贡献”为主题,深入推进“大学习、深调研、真落实”专题活动,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,新时代实现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,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,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。  

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,立足党建工作实际,2018年6月28日下午3:00,档案馆(校史馆)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岳辉主持,为缅怀党的光辉历程,继承党的光荣传统,“学党章党规、学系列讲话、做合格党员”为主题,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,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。支部书记岳辉要求广大党员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,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,秉承爱国主义的革命传统,建立理想信念,更加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,志存高远而又脚踏实地,拓展党建工作的形式和内容,扩大党建工作的触角和领域,切实做到踏实融入、无私奉献。努力实现党建工作和本职工作深度融合。通过本次全面深入的思想交流,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、组织观念,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、责任意识、服务意识,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、凝聚力和战斗力。  

建党知识竞赛活动中,档案馆(校史馆)组织党员进行灯塔在线及建党知识测试,充分利用信息技术互联网思维推进党建各项工作,取得优异成绩,营造知党爱党、颂党、敬党的浓厚氛围热爱本职工作使命感。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,组织副科级以上党员观看《象牙塔里的蜕变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党纪国法廉洁从政,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。  

“学党史、颂党恩、跟党走”为主题,深入开展党史教育、法制教育和感恩教育,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引导党员干部饮水思源、铭记党恩,以良好的党风促进档案馆(校史馆)工作作风的持续好转。发挥党员的先进带头作用,发挥好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促进档案馆(校史馆)工作再上新台阶。  

 

上一条:我校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会议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