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本网站

 通知公告更多>>
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
我馆采取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精神

2020年07月11日 16:52  点击:[]

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后,7月10日,档案馆(校史馆)迅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。

一是召开系列会议。馆先后召开党支部(扩大)会议、全体党员会议、全体人员工作会议,学习姜同松院长关于暑期工作的安排部署,并就姜院长关于教育教学、条件建设、内涵建设、校城融合、日常工作五个方面29条内容逐条进行学习讨论。特别是衣玉琛书记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、做好七大专班工作、做好半年总结、做好招生工作、处理好学习工作的关系,做好值班,确保有序运转,办公室对值班进行检查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等讲话内容作了系统全面的学习和贯彻。

二是分解细化工作任务。根据孟令美副院长、刘兴坦副院长讲话要求,对学校下发的菏院办字【20201314号文件下达的捐赠任务,逐一分解到部室到人头,并明确李胜文、李洁二同志负责接收登记造册。

三是结合档案工作性质和特点贯彻落实。鉴于档案工作特殊的实际,一年365天没有节假日,没有星期天,随时都有档案查阅者来访,为此馆里进一步细化值班时间,每天值班落实到人,确保档案查阅及时有效。

四是强化安全、保密、防汛意识。710日上午,馆长带领大家逐一对库房、校史馆房进行安全检查。对消防设施、库房门窗、办公场所等仔细检查。对防汛隐患逐一排查,确保正常天气情况下不出问题。同时对档案信息安全,文件保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

五是做好常态化防疫。及时报送信息,每个同志签订疫情防控安全承诺书,做到服从组织听从安排,确保防控安全。

六是加强暑期自身学习。进入边休息、边工作模式,要求大家休息不忘学习充电,值班工作不忘服务和学习,既要休息好,又要学习好,工作好。过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暑假。

 

上一条:临沂大学档案馆任世忠馆长等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:我馆开展”国际档案日”知识学习宣传活动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