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本网站

 通知公告更多>>
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
我馆荣获2019年度“平安校园”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

2020年04月20日 09:57  点击:[]

417日,学校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,隆重表彰2019年度“平安校园”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,档案馆(校史馆)荣获2019年度“平安校园”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,商雪玮同志荣获先进个人。

2019年,档案馆(校史馆)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,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重大部署尤其是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,围绕中心服务大局,认真履行安全工作责任制,把档案安全、保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任务来抓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。馆党支部高度重视档案信息保密和安全,牢固树立保密、安全意识,始终把库房安全、档案信息安全、信息保密作为重中之重,从思想上、行动上高度重视,时刻绷紧保密、安全这根弦。二是坚持安全第一。没有安全,档案信息工作无从谈起。具体工作中,坚持问题导向,目标导向、责任导向相统一,认真查找不足,发现问题,及时跟安保部门沟通,改进提高。从硬件和软件建设上确保保密、安全工作到位。三是细化责任落实。围绕学校2019年平安校园建设与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、消防安全责任书等各项指标,细化责任指标,明确责任落实,细化到部室。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体系建设,完善“平安校园”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考核评比办法,提升安全应急处置能力,构建学校大安全工作体系积极努力。(图片来自宣传部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上一条:我馆学习传达贯彻全国“两会”精神 下一条:档案馆(校史馆)采取四项措施贯彻学校党委(扩大)会议精神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