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本网站

 通知公告更多>>
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
我馆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

2020年06月11日 14:10  点击:[]

日前,档案馆(校史馆)党支部召开会议,学习传达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。馆党支部书记刘全国主持会议。

全国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衣玉琛、党委副书记赵坤同志在学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。他说,衣玉琛书记从六个方面回顾了学校2019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,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。衣玉琛就2020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:一是强化政治建设,抓好政治统领。二是强化思想建设,做好思想引领。三是加强组织建设,夯实党建根基。四是加强作风建设,提升干部“四力”。五是加强纪律建设,严格监督执纪。六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,树立正确用人选人导向。衣玉琛就学校党委职能部门及全体党务干部如何落实好2020年党建工作任务,提出三点要求。一要锤炼政治品格,对党绝对忠诚。二要履职尽责,主动担当作为。三要讲究方式方法,突出工作重点。

衣玉琛强调,抓好党建工作,以党建促校建,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,事关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。他要求,各级领导干部牢固树立“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”的理念,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,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,把党建工作的优势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意志力、竞争力和向心力,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、组织保障和思想保障。

刘全国就贯彻落实好学校会议精神,做好档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

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编辑:李胜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上一条:我馆开展”国际档案日”知识学习宣传活动 下一条:我馆学习传达贯彻全国“两会”精神

关闭